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殺小姑 砌人形水泥塚

新北市發生驚悚水泥封屍命案,警方帶嫌犯重返現場挖屍。(記者王宣晴翻攝)

新北市發生驚悚水泥封屍命案,警方帶嫌犯重返現場挖屍。(記者王宣晴翻攝)

2018/03/18 06:00

再見屍體 嫂冷血:好噁心

〔記者王宣晴、邱俊福、陳恩惠、吳仁捷、陳薏芸/綜合報導〕新北市發生驚悚水泥封屍命案,三十八歲女清潔工張芳馨與三十七歲小姑葉秀鳳,因祖產糾紛、相處積怨,五天前狠殺小姑後,不知道該怎麼「消屍」,竟連續三天運三十四包水泥回家,直接在葉女房內把死者砌成一座「人形水泥墓塚」;警方昨鑿開人塚,屍體重現,張女看了一眼,竟冷血說:「好噁心!」

檢警調查,葉家十五年前在新北市新莊民安路買下一間公寓,父母過世後,房產由兄妹三人共同繼承,小弟搬出去住,葉兄與張女婚後帶著兩名幼子與未婚的葉女同住,姑嫂因房產問題鬧得不愉快。

啞鈴砸昏 浴室溺斃

本月十三日,張女與兄長通話,得知小姑一週前曾致電其娘家,抱怨她不肯搬走,張女還說小姑嗆稱:「把你們張家的女兒帶回去。」她氣的找小姑理論,雙方起口角。

張女說,一小時後她送完孩子上學返家,見小姑準備上班,一氣之下拿起寬版透明膠帶勒小姑,對方剛洗完澡頸部濕滑而未果,還被小姑咬傷手臂,她跨坐倒地的小姑身上,抓起一旁六.三公斤啞鈴狠砸下去。葉女求饒,甚至驚喊:「妳要殺了我?」但張女殺紅眼未停手,連砸數下把對方頭蓋骨都打破才住手,見葉女尚有氣息,再將其拖進浴室壓進浴盆溺斃。

死者房間 水泥封屍

張女因為不會開車,無法「運屍」,乾脆把屍體移到葉女房間的牆邊,用三條棉被覆蓋,擔心屍臭,想起以前看過有人用水泥把屍體藏在牆壁內的電影情節,決定水泥封屍。當天先買十三包水泥,接著兩天又買來二十一包水泥,還把其中一家店內的庫存整箱搬走。張女完成人形水泥塚後,擔心仍有屍臭,又在房間點精油去味,再將房門反鎖,避免家人進房。

失蹤多日 破門驚見

因葉女失蹤多日,未進公司及她十六日預定參加的路跑活動都未參加,游姓友人、葉女老闆察覺有異,會同葉兄前往警局通報協尋,警方要葉兄回家去妹妹房間看看有無線索,前晚九時破門,驚見妹妹房內竟有水泥砌出的人形體,嚇得報警。

警方、張女和葉兄等人回現場,發現張女神色游移,突破其心防後,張女承認「人是我殺的,也是我埋的」,警方昨早帶著工作人員鑿開水泥,尋獲遺體。

張婦承認犯行後表現冷靜,供稱為避免屍臭,才選擇水泥封屍,訊後遭法官裁定收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