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要應徵者撩衣 問摸哪裡會濕? 匯鑽科面試爆猥褻

上櫃公司「匯鑽科技」,爆出離譜的面試猥褻事件!圖為示意圖非當事人。(資料照)

上櫃公司「匯鑽科技」,爆出離譜的面試猥褻事件!圖為示意圖非當事人。(資料照)

2018/04/03 06:00

當場量三圍 人資主管被控性騷擾

〔記者鄭景議、陳柔蓁/台北報導〕位於台北市內湖區的上櫃公司「匯鑽科技」,爆出超級離譜的面試猥褻事件!有多名網友在PTT上爆料指出,負責面試的林姓人資主管,不但當場量女性求職者的三圍,還問「乳頭什麼顏色」、「摸哪裡會濕」,多名受害女子已有人提告性騷擾,正由北市警方偵辦中。

女網友指出,三月十四日前往匯鑽科技公司面試人資職務,當天與林姓主管兩人單獨在密閉空間進行面試,填完資料,林男指這份工作需要個性外向者,他稱先前在外商公司上班,「所以比較開放一點,朋友都是女生居多,我們甚至還會互相捏屁股一下」、「希望能找個跟我有默契的夥伴」。

密閉空間內單獨面試 圍繞性話題

後來林男變本加厲,將話題帶往性方面,問:「妳能接受男生講黃色笑話嗎?妳哪個部位最敏感?」她回:「敏感?什麼意思?」林男直言「就是摸哪裡妳會感覺到濕」,甚至直接問她三圍多少?並說要直接幫她量,她當下傻住,讓林男量了三圍。

量完三圍,林男還叫她把衣服拉起來,摸了胸罩鋼圈比了一下,推測她的胸部大小,還說自己「有在研究」。之後更離譜問她:「乳頭是什麼顏色?」行徑明目張膽,也不管外面的辦公室都是人。

該名女網友發文後,另有網友也發文,表示胞妹前往該間公司面試同樣職務,也被該名主管性騷擾,除了問三圍外,還問她妹妹「最喜歡身體什麼部位」、「妳看起來很瘦,我能抱看看嗎?」

女網友聽朋友勸告,三月二十五日前往松山派出所報案,單一窗口轉至內湖警分局偵辦,內湖警方表示,目前尚在了解案情,已經發通知書要求林男來分局問訊。

匯鑽科稱個人行為 該主管已離職

匯鑽科技則聲明,此事屬於個人行為,該名主管只任職三個月,因自覺其行為與人資主管的專業不符,已於三月三十一日離職;匯鑽科技本業為金屬與塑膠表面處理,被歸類為蘋果概念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