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市長選戰》侯友宜請益選舉 馬英九分享心得

侯友宜日前拜訪前總統馬英九,馬英九鼓勵努力為市民勝選。(記者翁聿煌攝)

侯友宜日前拜訪前總統馬英九,馬英九鼓勵努力為市民勝選。(記者翁聿煌攝)

2018/04/21 06:00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前天拜會前總統馬英九,尋求支持,據侯友宜辦公室主任謝政達轉述指出,馬英九勉勵第一次投入選舉的侯友宜,也分享自己在市長及總統選舉的經驗與心得,鼓勵侯友宜努力為新北市民打拚,打贏年底選舉。

謝政達說,侯友宜是於十九日晚間前往馬英九辦公室拜訪請益。侯友宜在馬英九總統任內,於二○○八年六月至二○一○年十二月廿四日擔任中央警察大學校長,隨後則擔任新北市副市長。

謝政達轉述,由於侯友宜第一次參加選舉,因此向馬英九請益,馬英九分享自己在市長及總統選舉的經驗,也為侯友宜加油,盼望他能為新北市民打拚,贏得市長選舉。這也是侯友宜繼上週拜訪連戰後,針對黨內大老的請益之旅。

此外,侯友宜與將代表民進黨參選的蘇貞昌,連日來唇槍舌劍。針對蘇指控他在擔任警察期間專抓黨外人士,不知反省,侯友宜昨送上九字箴言回應,他表示,當時執行法律,對做過的事「內心坦蕩蕩,問心無愧。」

對於民進黨為打贏新北市選戰,除了找天王蘇貞昌披戰袍,還準備找將接掌總統府秘書長的陳菊等大咖助陣,侯友宜則說,他有一批年輕人幫忙,不斷吸收經驗,「小咖也會變大咖」,而且在他心目中,「新北市民才是真正的大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