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就任府秘書長 菊:政績就是最好的助選

陳菊(資料照)

陳菊(資料照)

2018/04/24 06:00

〔記者蘇永耀/台北報導〕前高雄市長陳菊昨日正式就任總統府秘書長,總統蔡英文主持陳菊等人的宣誓儀式後,陳菊前往總統府各處室與同仁打招呼。她強調,希望總統在改革過程中,得到更多支持的力量;總統面臨困難時,則要努力溝通協調,「這才是我的工作」。

至於是否擔任將獲民進黨徵召參選新北市長的蘇貞昌競總主委?陳菊說,選舉是黨的事務,做為一個特任官,是要輔佐總統,希望總統在改革過程中,得到更多支持的力量;總統面臨困難時,則要努力溝通協調,「這才是我的工作」。如果改革順利成功有政績,「政績就是最好的助選」。

媒體追問,是否在空檔時間會幫忙輔選?蘇貞昌是否有與她聯繫?陳菊未正面回應,只說「謝謝」。她並笑說,前天傍晚才到台北,從熟悉的高雄市到離開了十二年的台北,「讓我先熟悉一下,好嗎?」

對於新職,陳菊說,「會努力扮演輔佐總統角色」,也保證扮演好總統幕僚長角色;改革路上必然會有若干困難和障礙,需要台灣人民給予蔡總統改革力量和信任,她會全力以赴輔佐總統,讓台灣朝向更永續穩健安定的未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