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搶攻雙北 侯丁連線作戰

國民黨台北市長初選民調出爐,由前立委丁守中出線,丁守中表示,未來仍會勤走基層,結合市議員和里長,贏得選戰,讓外界看到他的爆發力。(記者方賓照攝)

國民黨台北市長初選民調出爐,由前立委丁守中出線,丁守中表示,未來仍會勤走基層,結合市議員和里長,贏得選戰,讓外界看到他的爆發力。(記者方賓照攝)

2018/05/03 06:00

〔記者蕭婷方、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將提名前立委丁守中參選台北市長,國民黨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昨受訪時表示,雙北交流頻繁,未來不管在市長或議員選戰,都會採取聯合戰略,國民黨執政的縣市也會聯合作戰,「國民黨雙北沒問題、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與丁守中都沒問題,雙北一定共同作戰。」

國民黨北市議員初選已登記完畢,預計本月中各選區初選結果就會陸續出爐。黃呂錦茹表示,議員部分也會有選戰策略,還會考慮到新北目前士氣很旺,北市長與議員參選人提名後也會士氣大增,雙北一起作戰。

黃呂錦茹並說,立委蔣萬安、曾銘宗都表達將協助北市議員選舉,為每個候選人站台輔選,還有許多大咖會來北市「打群架」。

至於前總統馬英九,黃呂錦茹打趣說,馬英九每個攤都在跑,尤其大安文山選區都有幫忙跑,「要扒光馬前總統的人氣,他最大咖,不利用他要用誰!」馬會全程輔選,國民黨一定會總動員,現在都在分配工作了。

國民黨智庫也針對北、北、基、桃共同生活圈,研擬藍軍共同聯合政見,讓北台灣各縣市長選舉更加結合,其中反對興建深澳燃煤電廠當然會是其中重要議題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