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自提 丁守中:將成三強鼎立

國民黨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昨受訪認為,民進黨基層終止了高層的政治婚外情,民進黨的基層實力,很快就會形成藍、綠、白三強鼎立的局面。(丁守中辦公室提供)

國民黨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昨受訪認為,民進黨基層終止了高層的政治婚外情,民進黨的基層實力,很快就會形成藍、綠、白三強鼎立的局面。(丁守中辦公室提供)

2018/05/17 06:00

〔記者蕭婷方/台北報導〕民進黨選對會決議,年底北市長選舉將自提人選。國民黨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昨受訪認為,民進黨基層終止了高層的政治婚外情,民進黨的基層實力,很快就會形成藍、綠、白三強鼎立的局面。

丁守中表示,民進黨自提候選人是民進黨基層堅持要有自己的政黨價值,向黨中央發出怒吼,終結高層的政治交易,「民進黨的基層終止了高層的政治婚外情」,以民進黨基層實力與廿多席議員,很快就可以拉近柯文哲的民調距離,會形成三強鼎立的局面。

丁分析,民進黨的支持者只會支持綠旗,不會去支持「鑲綠邊的白旗」,很多柯粉其實就是「綠粉」,只是先前民進黨沒提人只好靠行柯文哲,現綠旗一揮就會歸隊,「棄保效應當然有可能發生,但是只會發生在綠營與柯之間,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至於外界質疑民進黨可能會「假提名、真禮讓」,丁直言,民進黨基層已經看到柯文哲的價值與黨完全背道而馳,不會支持這樣的政治投機者,若民進黨還假提名真禮讓柯,會讓自己走上小三的路;至於誰是可能的提名人選?丁認為,民進黨要推出最強的人才能鞏固三成的基本盤,不是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就是行政院長賴清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