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法網混雙 詹詠然首奪冠

法國網球公開賽混雙決賽,台灣女將詹詠然與克羅埃西亞搭檔杜帝格奪得冠軍。詹詠然也榮膺台將大滿貫混雙奪冠第一人。(法新社)

法國網球公開賽混雙決賽,台灣女將詹詠然與克羅埃西亞搭檔杜帝格奪得冠軍。詹詠然也榮膺台將大滿貫混雙奪冠第一人。(法新社)

2018/06/08 06:00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法網混雙前兩種子昨在決賽上演頂尖對決, 第2種子詹詠然/杜帝格(克羅埃西亞)撐過「超級搶10」考驗,6:1、6:7(5:7)、10:8扳倒頭號種子達布洛絲姬(加拿大)/帕維奇(克羅埃西亞),共享12萬歐元(約422萬台幣)冠軍獎金。詹詠然也榮膺台將大滿貫混雙奪冠第一人。

「我原本沒報混雙,卻無心插柳打出冠軍,感謝球迷支持,還有前搭檔辛吉絲、爸媽在場邊鼓勵加油。」詹詠然上週在女雙次輪落敗,即將失去長達31週的世界女雙球后寶座,不過她混雙首度掄元,締造法網參賽最佳戰績。

詹詠然曾於2004年澳網青少女雙封后;轉戰職業後,歷經2007年澳網女雙、美網女雙、2011年澳網混雙、2015年澳網女雙4度屈居亞軍挫折,直到去年美網女雙才首度捧冠,如今法網混雙再添金盃,也一吐7年前澳網混雙決戰失利的悶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