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哥倫比亞吞紅牌 日本奪勝 波蘭烏龍球 塞內加爾報捷

哥倫比亞昨戰日本,開賽3分鐘C.桑切斯(6號,坐地者)就因手球被判出場,這是本屆第1張、史上第2快的紅牌,日本以眾擊寡2:1爆冷獲勝。(路透)

哥倫比亞昨戰日本,開賽3分鐘C.桑切斯(6號,坐地者)就因手球被判出場,這是本屆第1張、史上第2快的紅牌,日本以眾擊寡2:1爆冷獲勝。(路透)

2018/06/20 06:00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上屆世界盃勇闖8強的哥倫比亞,昨小組賽初登場「賠了夫人又折兵」,不但金靴獎人氣寵兒J羅腿傷替補沒有建樹,開賽3分鐘C.桑切斯就因手球被判出場,這是本屆第1張、史上第2快的紅牌,讓日本隊12碼罰踢開張,且人數穩佔上風,換邊後再頭錘破網,以眾擊寡的「藍武士」2:1爆冷出線,笑擁暌違8年的世界盃勝利。

此外,歐洲傳統強權波蘭也跌破專家眼鏡,上半場出現烏龍球、下半場發生要命傳球失誤,讓塞內加爾意外接連進球,一路領先下最終2:1奏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