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姚週六造勢 陳菊影片提前熱場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右)昨召開首場造勢記者會,宣布立委吳思瑤(左)出任團隊發言人。(記者廖振輝攝)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右)昨召開首場造勢記者會,宣布立委吳思瑤(左)出任團隊發言人。(記者廖振輝攝)

2018/06/22 06:00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週六將於民進黨中央黨部前舉辦首場大型造勢晚會,姚文智昨日召開記者會,公布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宣傳影片。影片中陳菊細數過去與姚文智的共事、合作經驗,呼籲大家當姚文智後盾,出席二十三日的造勢活動,給姚文智支持和鼓勵。

除了邀請陳菊拍攝推薦廣告外,姚文智昨天也宣布邀請立委吳思瑤擔任競選團隊首席發言人、黨秘書長洪耀福擔任競選總幹事、台北市黨部主委陳正德擔任組織長、前台北市黨部主委黃承國擔任競選團隊總督導。

過去曾替柯文哲選戰操盤的名嘴姚立明曾表示願意幫助姚文智,不過姚文智昨表示,姚立明因身體因素,改為擔任「策略長」,他與吳思瑤、姚立明是「姚瑤姚」連線。

姚文智表示,會邀請陳菊拍攝廣告是因為兩人有共事經驗,他擔任實習記者時,第一次見到經歷美麗島事件後的菊姊,覺得她很溫暖;後來他擔任高雄市新聞局長,陳菊擔任高雄市社會局長;他擔任新聞局長的時候,菊姊則是勞委會主委,兩人有兩次共事經驗,這次晚會也會請陳菊擔任壓軸推薦。

吳思瑤指出,這是民進黨提名台北市議員後,首度聯合大造勢,凸顯團結、並且由姚文智領軍的氛圍,團隊會拿出最好的戰鬥意志和市政訴求,贏得戰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