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文大宿舍租金 侯妻堅持年漲5% 蘇: 哪有這麼好的穩賺生意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記者賴筱桐翻攝)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記者賴筱桐翻攝)

2018/06/22 06:00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陷入文化大學宿舍案爭議,前文大校長吳萬益表示,當年與侯妻任美鈴簽約時,她堅持每年要調漲五%的租金。對此,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昨天說,「哪有這麼好的生意、穩賺的生意?」侯友宜想要多收租金也沒什麼,但被發現問題後,就應該誠實、坦白面對。

「侯漂亮包裝背後 問題多」

蘇貞昌昨天接受電視專訪時表示,如果他沒有出來選,「包裝得漂漂亮亮的侯友宜」就可輕鬆當選,大家不知道原來後面還有這麼多的問題,因為侯在黨內初選時,沒有經過檢驗,現在一年收租二千多萬元而且每年漲五%,以後就會變成一年三千多萬了,都可以買一棟了,哪有這麼好的生意?穩賺的生意?

蘇貞昌說,侯友宜應該面對問題並講清楚,因為參選一定要接受檢驗,一個要當市長的人,理應關心弱勢學生,「他(侯)愛賺錢也沒什麼」,但要當市長就要誠實,而不是抱怨家人受到污衊,愈拖延問題愈大,甚至發生新北市政府官員到台北市政府的涉嫌關說事件。

蘇貞昌也引述前台北縣長周錫瑋的說法,文大學生宿舍完全沒有人權,如果發生事情,逃生非常困難;蘇並說,宿舍空間狹小,五坪住四個人,平均一個人一.二五坪,比香港的「蟻居」還小,學生上廁所還要「借過」,房門也無法完全開啟,只能半開、要用「閃」的才能進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