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奈及利亞擊敗冰島// 晉級3搶1 阿根廷還有生機

巴西一哥內馬爾昨在第97分鐘進球,率隊擊敗哥斯大黎加,興奮跳到隊友身上慶祝勝利。(美聯社)

巴西一哥內馬爾昨在第97分鐘進球,率隊擊敗哥斯大黎加,興奮跳到隊友身上慶祝勝利。(美聯社)

2018/06/23 06:00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南美足球強權巴西、阿根廷在俄羅斯世界盃小組首戰都被對手逼平,昨第二戰呈現兩樣情!D組阿根廷昨日凌晨○比三遭克羅埃西亞痛宰,而今天凌晨奈及利亞以二比○擊敗冰島,阿根廷下一戰得勝奈及利亞才有機會晉級。昨晚E組的巴西迎戰哥斯大黎加,正規時間久攻不下,直到傷停時間靠庫提尼歐、內馬爾各進一球,以二比○擊敗哥斯大黎加,晉級情勢大好。

阿根廷門將助攻 克羅埃西亞3:0晉級

上屆亞軍阿根廷,坐擁超級球星梅西,被看好可奪冠,實戰完全沒有強隊風範,首戰被冰島一比一逼平,昨對克羅埃西亞演出荒腔走板,門將卡巴耶羅在氣氛緊繃時,下半場竟演出傳球「助攻」,最終遭逢隊史六十年最大挫敗,目送二連勝的克羅埃西亞提前晉級十六強。

阿根廷在D組兩場比賽僅拿一分積分,想保住十六強門票,除了要在廿七日凌晨二時擊敗「非洲雄鷹」奈及利亞,還得看同時間開踢的克羅埃西亞冰島之戰,決定最終命運。「獅王」梅西首戰對冰島十二碼球沒踢進,壓力早已爆表,第二戰又嚴重受挫,面臨提前出局窘境,梅西的國家隊生涯恐怕也進入倒數。

同樣擁有超級球星內馬爾的巴西,首戰與瑞士一比一握手言和,昨晚對哥斯大黎加一樣面臨苦戰,屢次射門都被哥國門將納瓦斯擋下,巴西苦於無法破門,內馬爾被逼急了,不僅急於搶攻砸球洩恨,吞下一張黃牌,七十八分鐘時更於禁區內「假摔」騙過主審換得十二碼球,不過內馬爾的「演技」經過VAR重新檢視,被改判假摔,十二碼球被取消。

巴西補時連進2球 哥斯大黎加出局

巴西在國際友誼賽、世界盃與哥斯大黎加過招十次,取得驚人的九勝一負,這回面對效力西班牙豪門皇家馬德里、哥國門將納瓦斯把關,巴西在正規九十分鐘都無法破門,氣氛更加緊繃,眼看巴西就要陷入阿根廷在小組難以出頭的局面,直到傷停補時第九十一分鐘,庫提尼歐發動攻勢,先把球傳給左路馬塞洛起腳送至禁區,菲爾米諾將球頂給赫蘇斯卻重心不穩,還好庫提尼歐及時跟進把球送進大門。

沒騙到十二碼球的內馬爾在補時最後一分鐘一吐怨氣,把握住門前機會錦上添花,巴西在短短六分鐘就擊潰哥國,庫提尼歐也榮膺此仗最佳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