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可戰死不能被汙辱死 蘇:只看到侯在生氣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昨表示,「我可以戰死,但不要讓人汙辱死!」。(記者邱書昱攝)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昨表示,「我可以戰死,但不要讓人汙辱死!」。(記者邱書昱攝)

2018/07/02 06:00

〔記者邱書昱、葉冠妤、何玉華/新北報導〕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前天親上火線,回應外界對文化大學宿舍案的質疑,他昨參加彰化同鄉會活動時表示,民進黨傾全國全黨之力,鋪天蓋地用文化大學宿舍案來抹黑他,「我可以戰死、可以讓壞人打死,但我也不要讓人汙辱死!」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昨天受訪說,他看了侯友宜前天的記者會,「我只看到侯副市長在生氣,很可惜。」蘇表示,既然參選就要勇敢面對檢驗,不能只有生氣,過去逃避這麼久了,最後終於不得不出來面對,可是卻叫別人代打,所有的質疑又實問虛答,質疑反而越來越多。對蘇的批評,侯回應,「我都講得很清楚,老縣長可以多聽聽、多看看。」

侯友宜撂重話說,這些天來,他被說成貪汙犯、給人家拿錢,「我死還沒關係,但把我罵成這樣,這比要我死還痛苦,做人要有人格。」侯說,他不會再忍讓、會勇敢向前走,對於惡意的打擊、汙辱,他也會適度的回擊。

對於台北市政府今天將決定文大宿舍案的後續處理方式,侯友宜重申,該怎麼辦就怎麼辦,這也包括解約,希望台北市政府儘速認定,一切以維護學生的權益優先。

蘇貞昌昨天說,文大宿舍是前新北市議員金介壽、台北市議員李慶元在五年多前開始質疑的,而他一直都在談論如何建設新北市,像他前天發表的都更政策,要讓新北都更更快、更好,以擔任台北縣長時的效率來推動市政,2.0的蘇貞昌要讓新北2.0更新、更好。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記者何玉華攝)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記者何玉華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