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瑪莉亞陸警發布 今深夜到明晨影響最劇烈

瑪莉亞颱風動態圖

瑪莉亞颱風動態圖

2018/07/10 06:00

強颱瑪莉亞持續朝台灣逼近,氣象局昨天海陸颱風警報齊發。暴風圈預計今日下午四、五點觸陸,北部、東北部地區風雨隨之增強。颱風中心預計朝彭佳嶼附近通過,今天深夜到明天清晨是瑪莉亞最靠近台灣的時候,警戒範圍包含北北基宜四縣市,要嚴防強風豪雨。

氣象局預估,北部山區雨量最大,其次是中部山區、北部平地,以及東北部山區、竹苗平地;風力方面,新竹以北、宜蘭地區風勢明顯增強,尤其新北有機會出現十級以上陣風。 (記者蕭玗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