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合體秀 打出團結牌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前排中)昨與各縣市長參選人首度合體造勢,大家都穿上KMT字樣的T恤,手牽手高喊「凍蒜」。(記者廖振輝攝)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前排中)昨與各縣市長參選人首度合體造勢,大家都穿上KMT字樣的T恤,手牽手高喊「凍蒜」。(記者廖振輝攝)

2018/07/15 06:00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九合一選舉是國民黨在野後首度面臨的大型選舉,為重新找回人民對國民黨的信心及營造團結氣勢,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昨日邀請二十二個直轄市、縣市長被提名人,在黨中央以「合體秀」方式舉行團結造勢會,但由於台東縣長參選人饒慶齡參加台東豐年祭活動,加上班機時間無法配合而缺席,變成「二十二缺一」。

吳敦義︰再給國民黨一次機會

吳敦義致詞時向全民懇託,十一月的九合一選舉,希望大家再給國民黨一次機會,他並提出四大承諾,如果未來國民黨重新贏回執政,會做到包括重建廉能有效率的政府與議會,重新打造繁榮均富的經濟,重建和諧公益社會,重建和平穩定的兩岸關係等四大目標。

送粽子與冷凍蒜頭 祝包中、凍蒜

藍營二十一位直轄市、縣市長參選人昨先與吳敦義拍攝選舉定裝照,聆聽吳的閉門精神談話,再一起在媒體鏡頭前「合體秀」。吳敦義致詞後與副主席郝龍斌、曾永權及所有參選人一起在大型看板上簽名,象徵立下與全民的「合約書」,要為各地鄉親拚經濟、顧生活,吳還致贈參選人象徵「包中」與「凍蒜」的粽子與冷凍蒜頭。

吳敦義表示,國民黨六都及十六個縣市長提名人齊聚,他要向全國父老鄉親報告,自己已經請求所有候選人一定要守法、節約、全力以赴,與民同呼吸,國民黨這次縣市長選舉依品德、操守、經驗與能力,以及推出各選區最大可能性獲勝的人選,希望他們全力以赴。

吳敦義指出,國民黨如今要再全力革新團結,希望大家再給國民黨一次機會,再造繁榮和樂的台灣,有尊嚴的中華民國。

吳敦義痛批蔡英文總統在二○一六年大選時說過很多承諾,包括維持現狀,但現狀沒有維持,當時民進黨到處放話國民黨不倒、台灣不會好,如今這句話已被改為民進黨若不倒、台灣就不會好,如今連農產品都堆積如山,蔡英文競選時說台灣至少十年不缺電、不漲電價,還說用愛發電,現在證明都是空頭支票。

吳敦義表示,國民黨看到民眾很辛苦,如今應是國民黨革新團結、撥亂反正的時代已到,希望十一月選舉能得到民眾支持,贏得一定勝選,如此才對二○二○有更多機會重返執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