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下月亞運 台灣隊正常出賽

參加雅加達亞運的台灣射箭代表隊選手,在國家訓練中心集訓。(資料照)

參加雅加達亞運的台灣射箭代表隊選手,在國家訓練中心集訓。(資料照)

2018/07/26 06:00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東亞青年運動會因中國蠻橫阻撓導致主辦權遭拔,此事件是否影響到台灣下個月參加印尼雅加達亞運,體育署國際組組長許秀玲昨強調,亞運代表團會正常出賽。

許秀玲表示,台灣自一九八一年以來,都依相關規定參與國際體育活動,現階段不會做無法參賽臆測,亞運代表團也在全力辦理出征的相關作業。

台灣在一九八一年簽署「洛桑協議」,以「Chinese Taipei(中華台北)」名稱及奧會會旗、會歌,重新獲得國際奧會(IOC)承認,確保我國奧會在國際奧會應有之權利。

中國不僅蠻橫拔掉台中的東亞青運主辦權,現在也傳出中國男排恐抵制來台。中國男排原訂八月八日至十五日參加在台北市立大學天母體育館舉行的亞洲盃,至今仍未繳交選手名單。我國排球協會表示,已發函詢問亞洲排球聯盟屆時中國隊出賽的狀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