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秘老爸中8億 贈彩券行168萬

「神秘老爸」大樂透獨得8億元,「鑫昌彩券行」獲贈168萬元,彩券行昨天送出2百張、每張50元的大樂透彩券,請來辣妹炒熱氣氛。(記者顏宏駿攝)

「神秘老爸」大樂透獨得8億元,「鑫昌彩券行」獲贈168萬元,彩券行昨天送出2百張、每張50元的大樂透彩券,請來辣妹炒熱氣氛。(記者顏宏駿攝)

2018/08/15 06:00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台彩大樂透今年5月連23摃,最後獎落彰化縣溪湖鎮「鑫昌彩券行」,獎金8億元,由一名「神秘老爸」獨得,這也是大樂透有史以來第二高的獎金。這位幸運兒日前到台北領獎,撥出2千萬元作公益,還透過台彩公司轉交168萬元給彩券行「吃紅」。

昨天彩券行送出2百張、每張50元的大樂透彩券,更請來辣妹熱舞團和醒獅團熱場,近千位鄉親前來沾喜氣。前來道賀的台彩公司總經理蔡國基透露,該名幸運兒是名「爸爸」,喜歡買彩券作公益,其餘則未透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