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823台海戰役60週年 新兵獻花 向老英雄致敬

步訓部體幹班新兵獻花給老英雄。(記者陳文嬋攝)

步訓部體幹班新兵獻花給老英雄。(記者陳文嬋攝)

2018/08/17 06:00

今年是八二三台海戰役六十週年紀念,二百名參戰老英雄昨受邀參加高市紀念活動,面對中國軍機繞台等威嚇不斷,中華民國八二三台海戰役戰友總會副理事長郭順序認為,世界倡導和平,台灣人只要自立自強,有能力保衛國家,就不需要害怕。

陸軍步訓部帶來戰技操演,中正預校獻唱軍歌「老兵」等,軍歌嘹亮讓老英雄也跟著哼唱。步訓部體幹班新兵獻花給老英雄,感謝老英雄當年的浴血奮戰、保衛國家,才有今日的台灣安定,象徵國軍世代傳承,共同守護家園,感動多名老英雄,忍不住紅了眼眶,場面溫馨感人。(記者陳文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