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北中和福朋喜來登酒店聲明全文

▲抗議被冠「中國台灣」,中和福朋喜來登酒店即日起與萬豪國際集團解除授權合約。(記者翁聿煌攝)

▲抗議被冠「中國台灣」,中和福朋喜來登酒店即日起與萬豪國際集團解除授權合約。(記者翁聿煌攝)

2018/08/17 06:00

由於SPG.com會員訂房網站,片面認定台北中和福朋喜來登酒店為「中國台灣」,此舉違反已故企業體創辦人之理念,本飯店對此提出嚴正抗議,並自即日(2018/8/16)起,將向萬豪國際集團解除授權合約,恕不接受透過SPG訂房系統的新訂房預約。有住宿需求的賓客,歡迎直接致電飯店訂房組02-2221-3989,或至飯店官網預訂您的住宿行程,飯店網址:www.fourpoints.com.tw。

目前,本飯店已預訂住宿及用餐貴賓之權益,將不受任何影響,亦將秉持誠信、舒適的服務精神,誠摯接待每一位貴賓。

飯店也非常重視所有工作夥伴的權益,每一位任職於飯店的同仁,其福利、薪資暨年資等,均不會受任何影響。

台北中和福朋喜來登酒店(Four Points by Sheraton Taipei, Zhonghe)由瓏山林事業股份有限公司於2000年設立,與喜達屋酒店集團(2016年9月與萬豪國際集團正式合併)合作並引進經營管理。

台北中和福朋喜來登酒店為瓏山林企業集團旗下之子公司,集團在新北市發跡,有鑒於當時新北市仍未有國際服務水準的飯店,提供來訪賓客住宿及當地顧客用餐,因此設立台北中和福朋喜來登國際飯店,讓賓客在本地享有高水準的餐飲及住宿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