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壓中國 龍舟男子500M奪金 空手道美女文姿云2連霸

台灣男子龍舟隊昨在五百公尺項目,擊退中國摘下金牌。(圖:中華奧會提供)

台灣男子龍舟隊昨在五百公尺項目,擊退中國摘下金牌。(圖:中華奧會提供)

2018/08/27 06:00

龍舟天菜型男團 今將再拚千米金牌

〔特派記者梁偉銘/雅加達報導〕台灣男、女健兒,昨於亞運水陸雙城同傳金喜!以花蓮阿美族為班底的男子龍舟隊,在巨港挾絕對優勢於五百公尺項目,力壓中國勁敵掄元,「小清新」文姿云也於雅加達賽區的空手道擂台風光連霸,我國代表團本屆迄今已獲八面金牌,一戰成名的龍舟「天菜型男團」,今天乘勝追擊鎖定主攻的一千公尺,還有機會再創佳績。

我國男子龍舟隊身材精壯、五官深邃俊秀,被譽為「天菜型男團」,這批隊員在花蓮體中輕艇教練侯鴻章帶領下,自二○一二年亞錦賽開始苦練,隊長周恩平說:「拿到五百公尺金牌很開心,比預期還好,一千公尺應該可以贏更多,我們有信心!」

兩腳踝都有傷 文姿云強壓對手奪金

世界排名第一的空手道美女文姿云,女子五十五公斤對打過關斬將,決賽面對伊朗凱克莎,展現靈活移位拳腳齊發,四比○徹底壓制對手,繼上屆仁川奪金後,完成亞運二連霸壯舉。文姿云征戰多年,兩個腳踝都有舊傷,但她個性好強不服輸,教練黃昊昀說:「她知道競技運動的殘酷,只有堅持下來的人有機會。」兩年後東京奧運,正是文姿云挑戰自我、更上層樓終極考驗。

空手道美女文姿云,完成亞運二連霸壯舉。(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空手道美女文姿云,完成亞運二連霸壯舉。(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