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房東遇刺 跑上街求救仍不治

新北市66歲包租公郭庚疑因催收租金糾紛,左胸遭刺傷及心臟,他跑上街求救,滿身鮮血倒臥在超商門口。(記者徐聖倫攝)

新北市66歲包租公郭庚疑因催收租金糾紛,左胸遭刺傷及心臟,他跑上街求救,滿身鮮血倒臥在超商門口。(記者徐聖倫攝)

2018/09/17 06:00

催收房租 與房客起糾紛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新北市六十六歲包租公郭庚,疑向積欠多月房租的房客游洛興催收租金,引發游男不快,憤而持水果刀朝郭男左胸刺一刀,昨下午五時郭男自永和區竹林路九十一巷跑出,他一手摀著左胸,上半身白內衣幾全染紅,一路踉嗆並高喊:「快救我!」後,倒在超商門口,場景驚悚,路人報案,消防員將他送醫,因左胸遭刺刀傷過深且傷及心臟,急救一小時無效死亡,游嫌事後逃逸,昨深夜在新北市中正橋下河堤落網,他供稱因口角衝動殺人。

左胸遭刺一刀 傷及心臟

目擊者向警方指出,郭男當時左胸不斷滲血,一路從巷口跑到對街的超商欲求救,他神情難過,不斷哀號大叫救命,隨即體力不支且失血過多,倒臥在超商門口,而同時有名男子從巷內跑出,將水果刀收入隨身包包,身上也沾著鮮血,騎機車離去,經調閱監視器,此名疑似行兇的男子即是向郭租屋的游嫌。

警方追查,三十六歲的游嫌是治安人口,而死者郭男在竹林路九十一巷的公寓地下室擁有八間出租套房,因是地下室,租金便宜,郭男有提供日租服務,因此房客很常更換,附近鄰居抱怨,常有不認識的人在這邊出沒。

房客犯後逃逸 昨夜落網

地下室其餘租客向警方表示,案發時隔壁房非常嘈雜,兩個男人互相叫罵聲不絕於耳,最後有聽到一聲慘叫,警方研判,游嫌工作不穩定,不排除郭男向長期欠租的游嫌收租,游嫌繳不出,憤而持水果刀行兇,警方初步勘驗,死者左胸遭刺一刀是致命傷,因傷及心臟,失血過多死亡。

據了解,郭男是全職包租公,每間房依大小租金落在五千元至七千元不等,家屬已趕抵殯儀館處理後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