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海碩男網挑戰賽》曾俊欣奪ATP首勝

17歲的「夜市小球王」曾俊欣,昨在高雄海碩男網挑戰賽通過3盤考驗,奪下個人ATP挑戰賽生涯首勝。(記者黃志源攝)

17歲的「夜市小球王」曾俊欣,昨在高雄海碩男網挑戰賽通過3盤考驗,奪下個人ATP挑戰賽生涯首勝。(記者黃志源攝)

2018/09/19 06:00

十七歲的「夜市小球王」曾俊欣,昨在高雄海碩男網挑戰賽通過三盤考驗,踏出轉戰職業的第一步!

今夏包辦法網、溫布頓雙料大滿貫青少男單冠軍的曾俊欣,男單首輪以六:七(四:七)、七:五、六:三逆轉擊敗世界排名二三九的二十歲澳洲悍將普爾塞,率先晉級十六強,也奪下個人ATP挑戰賽生涯首勝。

新加入教練團隊的前職業名將赫巴提說:「他潛力十足,只要懂得用頭腦打球,就會變更強!」(記者梁偉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