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竹縣助選 陪徐欣瑩騎Ubike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陪同民國黨新竹縣長參選人徐欣瑩在竹北市頭前溪自行車道騎Ubike,柯並允諾協助打造優質河岸。(記者廖雪茹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陪同民國黨新竹縣長參選人徐欣瑩在竹北市頭前溪自行車道騎Ubike,柯並允諾協助打造優質河岸。(記者廖雪茹攝)

2018/09/23 06:00

允諾協助推動Ubike

〔記者廖雪茹/新竹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力挺民國黨新竹縣長參選人徐欣瑩,昨天一同前往竹北蓮華寺參拜,還到頭前溪畔騎Ubike。徐欣瑩宣示引進Ubike與河岸運動休憩觀光願景,柯文哲允諾將無條件支援,幫助新竹縣在二、三年內打造優質河岸。

柯文哲表示,除了台北市外,新竹縣最有機會突破藍綠的包圍,所以他為大家推薦徐欣瑩。如果新竹縣可以成功,這種概念和文化可以推廣到全台灣。

徐、柯隨後前往頭前溪畔自行車道。徐欣瑩表示,頭前溪環境很好,可惜缺乏妥善規劃,台北河岸規劃成功,因此請柯協助。她當選縣長後將引進Ubike,在沿岸施設生態公園與多功能運動場所,滿足縣民運動需求。

柯文哲表示,Ubike在台北市有四百個站點、一萬三千輛車,他將無條件傳授台北的成功經驗給徐欣瑩,在他的助攻下,相信半年規劃,二、三年內完成,創造頭前溪不一樣的風貌,這是容易看見的政績,也可帶動周邊房價。

兩人現場簽署一同致力推動新竹縣Ubike,並與支持者騎一段頭前溪自行車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