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戰倒數60天,六都爭霸戰之桃園》鄭藍綠通吃 陳找馬站台

桃園市長鄭文燦(資料照)

桃園市長鄭文燦(資料照)

2018/09/25 06:00

記者陳昀/特稿

縣市長選舉進入最後兩個月衝刺,桃園市主要由尋求連任的市長鄭文燦對決國民黨參選人陳學聖。鄭文燦上任以來積極推動建設、勤走基層且藍綠通吃,看好度大幅領先;陳學聖近來積極參與基層活動,多次找前總統馬英九站台,力拚最後關頭「逆轉勝」。

市長當里長做 鄭看好度大勝

鄭文燦執政三年多來,因「市長當里長做」且身段柔軟,與里長、市議員等人直接透過LINE互動,迅速回覆、決斷地方意見,成功「超越對立,翻轉桃園」,收編許多原本支持國民黨的樁腳,連藍營議員的批評火力也漸弱,近期鄭出書暢談「翻轉桃園」的從政心路歷程,發行量上看萬本,還舉辦多場簽書會,但他不敢懈怠,還是天天行程滿檔。

雖然在野陣營質疑鄭只會撒錢和剪綵,但鄭文燦任內,桃園各項大小建設「動起來」,社會福利也貼近民意,除了社會住宅陸續動工,並推動租金補貼、中班免學費等政策,相關「有感」政策都是他連任的最佳助力。

陳學聖具有全國性知名度,但被認為深耕地方不足,獲得提名後他積極整合地方勢力、參與基層活動,還多次找馬英九掃街助陣、拉抬氣勢。

陳學聖深信自己最後關頭能「逆轉勝」,近期猛批桃市府缺失,但至今沒打到鄭文燦及市府的「痛處」,還常被反嗆「只會亂噴口水」,最後兩個月陳學聖如何出奇招逆轉勝,各界等著看。

此次登記參選的還有前立委楊麗環、華航企業工會秘書長朱梅雪、榮星動物醫院院長吳富彤。楊麗環對地方耕耘頗深,但這次脫黨參選與陳學聖分食藍營大餅,想要勝出,還要更努力。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陳學聖(資料照)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陳學聖(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