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其邁籲參選人 多認識高雄

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表示,希望參選人多認識高雄,不要提一些天馬行空、不切實際的主張。(記者葛祐豪攝)

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表示,希望參選人多認識高雄,不要提一些天馬行空、不切實際的主張。(記者葛祐豪攝)

2018/09/26 06:00

〔記者葛祐豪、林良昇/綜合報導〕國民黨昨天拋出高雄市長選舉的辯論議題,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表示願意接受辯論,但是希望參選人多認識高雄,不要提一些天馬行空、不切實際的主張。陳其邁強調,他對高雄有信心,「這場選舉是相信高雄與否定高雄的選舉,也是一個虛實真假的選舉」,相信高雄市民非常清楚,能真正帶領高雄市的市長候選人是誰。

樂意與韓國瑜辯論市政

行政院長賴清德昨到立法院提出「八二三中南部水災之治水機制專案報告」,報告前被媒體問到執政大環境不好,是否影響到選情?賴揆表示,行政院主要的工作是發展經濟、建設國家,他來自台南,目前理解的狀況是,中南部的選情算穩定,高雄也一樣穩定。

賴揆強調,他對陳其邁非常有信心,對前高雄市長謝長廷、陳菊團隊打下的基礎也非常有信心,對高雄市的市民更有信心。

賴揆:中南部選情穩定

陳其邁受訪時說,他還是會一步一腳印,勤走基層加強拜訪,並陸續安排成立後援會。他強調,這次選舉牽涉到國家制度改革、建設進步,尤其是高雄有很多重大建設,像前瞻建設的軌道建設,國民黨在立法院都是杯葛,一味阻擋,但「選舉到了,突然贊成,讓人覺得時空錯亂」,他認為選舉還是要貼近民意,了解地方需求。

針對國民黨拋出辯論的議題,陳其邁表示歡迎,但是希望參選人提出貼近地方民意的主張。他強調:「選民都很聰明,不會被譁眾取寵、天馬行空的政見左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