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教中國將葉克膜用於器官移植」 葛特曼批柯邪惡

《屠殺》作者伊森.葛特曼昨在台北召開國際記者會,指稱台北市長柯文哲是騙子。(記者黃耀徵攝)

《屠殺》作者伊森.葛特曼昨在台北召開國際記者會,指稱台北市長柯文哲是騙子。(記者黃耀徵攝)

2018/10/03 06:00

〔記者吳亮儀/台北報導〕《屠殺》一書作者伊森.葛特曼昨天在台北召開國際記者會,他明確指出,柯文哲醫師受訪時知道,「台灣來的病人不必擔心從囚犯或毒癮犯者取下的器官會不健康,因為器官都來自法輪功。」葛特曼說,在中共活摘器官這件事情上,柯教導中國人如何使用葉克膜並使用在器官移植上,這是最邪惡的部分。

柯文哲是騙子? 葛回答:Yes

葛特曼敘述書中內容並指出,他訪問許多中共警察的口述,說明他們如何摘取法輪功和新疆維吾爾族人的器官。記者會後有人提問:「是否認為柯文哲是騙子?」葛特曼回答:「Yes!」

葛特曼說,在中共活摘器官這件事情上,柯扮演的是一個「中間」的角色,一是讓有錢人能到中國做器官移植;二是做推銷員,將葉克膜器材賣到中國;三是當導師,教導中國人如何使用葉克膜並使用在器官移植上,他認為這是最邪惡的部分。

葛特曼說,柯文哲在接受他訪問的前三個月有到中國參加葉克膜的研討會,他認為柯參與程度很高,因為柯是當中唯一非中國講者。葛特曼說:「我們當時把一些懷疑有做政治犯和良心犯器官移植的醫院圈起來。」葛特曼強調,他不清楚柯到底做了甚麼,但他仍會將柯列入「有活摘器官嫌疑」。

葛特曼說,葉克膜對器官移植很重要,因為可讓肺臟和心臟延長功能八小時,他秀出自己和一群維吾爾族女性的合照,指其中一名維吾爾族女性若沒葉克膜,她的全身器官約只價值廿五萬美元,但若有葉克膜可到卅五萬美元。

對於柯文哲曾說可能會跨國告他,葛特曼說,他並非律師,等發生了再說;是否願意和柯對質?葛特曼說,他知道目前台灣是在選舉,這恐被說成是外國勢力介入台灣選舉,「但我不代表美國或其他國家」。

葛特曼強調,《屠殺》這本書主要是在講中共強摘器官,並非針對柯文哲。他昨天近半小時的記者會都在講中共的惡跡,提到柯文哲時僅一句話帶過,會後媒體發問內容則全都針對柯文哲,葛特曼則做出相關回答。

根據「人體器官移植條例」,醫師如仲介人員到海外或直接帶病人過去,涉器官仲介,不管是否涉及金錢交易,都違反醫師法規定,最重可吊銷執照;若仲介器官買賣,還有一到五年刑責。

衛福部官員上月曾說明,沒有任何證據顯示柯文哲仲介任何人去中國做器官移植,也沒有任何人檢舉,衛福部不會對這件事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