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姚諷柯取代吳敦義 「天下第一白賊」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14日出席「內湖南港區後援會」成立授旗授證大會,支持民眾揮旗力挺。(記者簡榮豐攝)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14日出席「內湖南港區後援會」成立授旗授證大會,支持民眾揮旗力挺。(記者簡榮豐攝)

2018/10/15 06:00

〔記者周彥妤/台北報導〕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昨再批市長柯文哲是liar(騙子),對於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自稱是高雄愛河脫胎換骨的推手,姚譏諷柯、吳是「最厲害liar之戰」,揶揄柯仍「技高一籌」,取代吳成「天下第一白賊」。

姚文智表示,今年首都選舉有兩個「中國派」,一是柯文哲的「兩岸一家親」,另一是國民黨參選人丁守中的「九二共識」,唯獨他是代表實現台灣本土路線、抱著台灣心的「台灣派」。他很有信心,因為中國派有兩個,台灣派只有一個。

批柯丁都是中國派

對於吳敦義稱自己於高雄市長任內整治愛河,愛河完成整治與民進黨無關。姚文智強調,大家都知道,愛河整頓是民進黨籍前高雄市長謝長廷任內完成,自己也是當時愛河改造小組召集人,「不曉得為何吳敦義還有自我催眠和想像?」

姚認為,唯一的解釋就是吳敦義想要與柯文哲比拚「誰是liar」,這是「最厲害liar之戰」,吳是說話誇大,也會流幾滴眼淚,但柯還是「技高一籌」,不但能睜眼說瞎話,還能哽咽流淚,國安會講稿就是絕佳印證,可說已取代吳成為「天下第一白賊」。

行政院秘書長卓榮泰昨也到姚文智內湖南港區後援會成立大會致詞,直批柯對大巨蛋案束手無策、說得到做不到,「我們不要這樣的市長」。前北市府觀光傳播局長簡余晏致詞時,也批柯是liar,不僅在大巨蛋案和遠雄密會,重大工程進度沒效率,甚至拿人民納稅錢謊稱還債五百廿億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