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臉書官方澄清沒停權》韓營坦承自己關閉粉絲團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對韓國瑜民間臉書粉絲團可能挨告,曾嗆聲自己不是吃素的。(記者王榮祥攝)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對韓國瑜民間臉書粉絲團可能挨告,曾嗆聲自己不是吃素的。(記者王榮祥攝)

2018/10/18 06:00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針對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民間臉書粉絲團突然關閉,韓國瑜前天才嗆聲自己不是吃素的,不過韓陣營昨天卻主動聲明,坦承粉絲團是「自行關閉」﹗

韓國瑜曾嗆自己不是吃素的

韓國瑜民間臉書粉絲團因散發部分爭議貼文,遭民進黨參選人陳其邁陣營強烈批判,並蒐證提告小編與特定人士。

不料韓國瑜粉絲團前天清晨突然關閉,還有網友加碼爆料「現在是真的回到封建時代?還是我們現在在綠色恐怖嗎?」影射臉書團關閉跟綠營有關。

韓國瑜前天受訪時,對粉絲團一事氣憤指出,民進黨除抹黑造謠,現在又開始採取司法介入選舉,「當我真吃素嗎?真的都不講話嗎?」他強調,用一瓶礦泉水一樣可打漂亮選戰,現在對手對他的義勇軍這樣,他百思不得其解,為何一場選戰打成這樣?

臉書官方澄清沒停權韓國瑜民間臉書粉絲團,證實無外力介入!韓國瑜陣營昨主動聲明,坦言臉書粉絲團是自行關閉,理由是因善心人士示警,選前有心人將操作攻擊志工粉絲團,經提醒後,志工們決定關閉該粉絲團。

韓陣營說,由於關閉粉絲團須兩星期前提出申請,不料關閉同時,民進黨律師卻對粉絲團小編提告,讓事前警訊成真,民進黨此殺一儆百之舉,造成韓國瑜支持者譁然。

關於韓國瑜嗆聲不是吃素的,韓陣營強調是針對民進黨擬提告粉絲頁與小編的回應。競選團隊昨天對粉絲團兩週前主動申請關閉一事發出聲明,只說韓國瑜本人並不清楚,也未參與團隊執行細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