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擊葛特曼 柯:典型恩將仇報

《屠殺》作家伊森‧葛特曼表示對台北市長柯文哲的觀感已經徹底改變了,柯反批葛特曼是「典型的恩將仇報」。(記者黃耀徵攝)

《屠殺》作家伊森‧葛特曼表示對台北市長柯文哲的觀感已經徹底改變了,柯反批葛特曼是「典型的恩將仇報」。(記者黃耀徵攝)

2018/10/19 06:00

〔記者沈佩瑤、周彥妤、簡惠茹/台北報導〕《屠殺》作者伊森.葛特曼十六日在英國國會的聽證會上表示:「書裡的內容永遠不會改變,但我對柯文哲的觀感已經徹底改變了。」柯文哲昨受訪時反批葛特曼是「典型的恩將仇報」,律師團會檢查其發言,該告就告。

律師團會研究 該告就告

葛特曼在英國國會的「中國強摘器官的第三次聽證會」發表談話,直指柯文哲在二○○五年時就知道中國有醫院在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

柯文哲昨出席「北投生態博物園區」活動整合開跑記者會後受訪,先是沒好氣地反問:「怎麼不說我們對他的觀感?」柯表示,自己的個性是只要有人拜託都會願意幫忙,葛特曼想出一本書,一般人不會願意具名說故事,但不能因為他說台灣有醫生帶病人去中國換腎,就變成柯文哲帶病人去,「這兩個差太多了!」

柯不滿批評「這就是典型的恩將仇報」,但指英文發言與中文翻譯有時有落差,律師團會再檢查一遍,該告就告,葛特曼逃不掉的。

蘇上豪監院告發 柯:歹年冬厚肖郎

另外,對於醫師蘇上豪媒體投書並向監察院告發,柯文哲回應說「要小心他(指蘇)被告」、「歹年冬、厚肖郎」。

柯競選辦公室發言人林筱淇則回應,很遺憾醫界人士罔顧專業,淪為政治打手,為炒作個人知名度,傷害台灣急重症醫學及病患權益,令人遺憾。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則表示,葛特曼沒有指控柯文哲在中國親自執行器官移植,葛氏在乎的是柯身為醫生的道德倫理,在了解中國活摘器官的暴行後,究竟有沒有勇敢劃清界線,或出面指責此一令人髮指的人權問題。但柯文哲從未正面回答此事,總是顧左右而言他。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對此則說,不回應此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