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賴合體 感性談故鄉說願景

行政院長賴清德與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合體拍競選廣告,流露濃濃的故鄉情懷。(取自臉書)

行政院長賴清德與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合體拍競選廣告,流露濃濃的故鄉情懷。(取自臉書)

2018/10/19 06:00

〔記者何玉華、邱書昱/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昨天在臉書公布新的競選廣告,蘇與新北子弟、行政院長賴清德合體,在賴的家鄉萬里拍攝山海美景,影片流露濃濃的故鄉情懷,凸顯兩人關心新北,要打造更新、更好的新北市。

這部「作伙疼惜,咱的新北」競選廣告,賴清德偕同蘇貞昌回到萬里老家,感性描述蘇貞昌對台北縣做出諸多貢獻,未來兩人要作伙帶頭,證明兩人是會做事的團隊,要為新北市的發展帶來新希望。

侯:市民是我的大咖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被問到如何因應綠營的「大咖」文宣時回應說,民進黨傾全國、全黨之力要拿下新北,從他參選第一天起,民進黨都是重兵,「賴院長是老縣長的大咖,我的大咖是站在我旁邊的市民!」市民支持的力量最重要,只要市民站在他那邊,就有勝選的信心。

賴清德在廣告片中說,蘇貞昌「認真與頂真」,在縣長任內幫偏鄉的金山蓋醫院、推銷地方農特產,蘇貞昌沒說出口的是,對地方滿滿的疼惜,他每次的決定都是最艱難的承擔,而每次都超越個人與過去,為新北帶來新希望。蘇貞昌則說,賴清德承擔中央的重擔,兩人在最重要的新北市一起努力,證明都是會做事的團隊,要用一生的功夫奉獻給新北,言談中兩人惺惺相惜,對新北市都有更好的期盼。

蘇貞昌昨受訪時說,賴揆是新北市萬里的子弟,對新北有很深的感情,他當選新北市長後,地方會跟中央連線,不但建設看得見,他和賴揆可促成新北更新、更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