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壢逆子弒親》砍媽媽的頭 從12樓丟下

33歲男子梁崇銘涉嫌弒母斷頭。(取自臉書)

33歲男子梁崇銘涉嫌弒母斷頭。(取自臉書)

2018/10/19 06:00

〔記者許倬勛、周敏鴻、鄭淑婷/桃園報導〕桃園市中壢區陸光六街昨晚發生駭人聽聞的逆倫血案,卅三歲男子梁崇銘狠持菜刀將媽媽「斬首」,還把頭顱從十二層樓高空拋下!

嫌狂丟家中物 警辣椒水制伏

梁男將媽媽頭顱從十二樓住處拋出後掉在社區一樓,居民嚇壞向警方報案,警方昨晚七點十七分獲報,在現場找到已破裂的頭顱,循線追到十二樓梁家,當時梁男情緒激動、拒絕開門,警方請消防人員協助破門,晚間八點四十分進屋,使用大量辣椒水才將他制伏,先送衛福部桃園醫院,送醫時他還不斷喊著「砍死她」,警方也在住處房內找到死者軀體,除被斷頭外,身上還有多處刀傷,梁男自己的左小腿也有撕裂傷。

無精神病史 行兇動機待釐清

警方緊急調查後,未發覺梁男有精神病史,也未領有身心障礙手冊,至於他的行兇動機,或者是否可能有吸毒或酒精中毒等情,正漏夜釐清中。

住戶驚魂未定說,昨晚經過社區其中一棟大樓,突然看到有不明物體被拋出,查看發現竟是一顆頭顱,一旁還散落兩塊磚頭,此外,情緒失控的梁男仍不斷朝樓下丟出家中的被毯、塑膠板凳等物品。警方趕抵時,梁男拒不開門,直到警、消破門才將他的瘋狂行徑制止。

警方調查,梁男有一個哥哥、三個姊姊,哥哥因精神疾病在衛福部桃園療養院住院,一個姊姊過世、兩個出嫁,梁父是退役榮民、已過世,梁男與母親同住,母子倆靠著梁父退休俸為生;有鄰人說他有酗酒等惡習,不過警方昨對他酒測時,酒測值為零。

梁男綽號「小頭」、「阿梁」,有詐欺、恐嚇等前科,二○○四年曾因詐欺案被判刑一年十月入監,二○○九年又加入橫跨台灣與中國的詐騙集團,在台擔任「車手頭」,負責聯繫、領錢等工作,也因此被判刑兩年。

33歲男子梁崇銘涉嫌弒母斷頭,再將媽媽的頭顱從12樓拋出,掉落在社區大樓入口處。(記者許倬勛翻攝)

33歲男子梁崇銘涉嫌弒母斷頭,再將媽媽的頭顱從12樓拋出,掉落在社區大樓入口處。(記者許倬勛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