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縣選情》鄭朝方獲府院加持 楊文科挾組織優勢

下屆新竹縣長選舉,國民黨楊文科(中圖)、民進黨鄭朝方(左圖,鄭朝方陣營提供)、民國黨徐欣瑩(右圖)三人有政黨背景較受矚目。(記者蔡孟尚攝)

下屆新竹縣長選舉,國民黨楊文科(中圖)、民進黨鄭朝方(左圖,鄭朝方陣營提供)、民國黨徐欣瑩(右圖)三人有政黨背景較受矚目。(記者蔡孟尚攝)

2018/10/20 06:00

記者蔡孟尚/特稿

下屆新竹縣長選舉,有國民黨楊文科、民進黨鄭朝方、民國黨徐欣瑩、無黨籍葉芳棟四人參選,有政黨背景的三人較受矚目,地方派系、大姓宗親積極投入,三強鼎立。

徐欣瑩頻找柯文哲同框造勢

台北市長柯文哲多次南下同框造勢的徐欣瑩,人氣不輸給有總統級天王、天后加持的藍綠候選人,喊出「選個正常人」口號,在年輕網路族掀起風潮。

鄭朝方主打陽光、清新形象,訴求針對教育、環境、交通以改變長期由國民黨執政的新竹縣,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賴清德多次南下站台造勢,凝聚基層綠營向心力。

楊文科在登記截止前成功整合藍營,原本可能是對手的國民黨立委林為洲成為輔選大將,兩人多次在重要場合同台,形塑藍營大團結;綿密的組織動員本是國民黨強項,執掌兵符的副議長、縣黨部主委陳見賢親力親為,力求人人到位、票票入匭。

葉芳棟四年前就曾參選新竹縣長,這次捲土重來,面對三名強勁對手,有待急起直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