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市選情》許明財有馬吳相挺 林智堅推幸福政見

年輕的林智堅(左圖)擁有現任行政資源等優勢,主打幸福政績牌。捲土重來的許明財(右圖)主打「一帶二心三連結」政見,並請出藍營重量級人物輔選。(記者蔡彰盛、洪美秀攝)

年輕的林智堅(左圖)擁有現任行政資源等優勢,主打幸福政績牌。捲土重來的許明財(右圖)主打「一帶二心三連結」政見,並請出藍營重量級人物輔選。(記者蔡彰盛、洪美秀攝)

2018/10/20 06:00

記者洪美秀/特稿

新竹市長有多達六人參選,但以爭取連任的民進黨林智堅、重披戰袍的國民黨許明財、轉換跑道的無黨籍議長謝文進最受關注,呈現三雄爭霸局面。

年輕的林智堅擁有現任行政資源等優勢,主打幸福政績牌,以「明日新竹、六大幸福」為政見主軸,展現「新政治」選風,改變傳統動員造勢的選舉方式,以歡樂、親子、市民參與方式,推出親子劇場和行動宣傳車,創新親民的選舉型態,頗受市民喜愛。

捲土重來的許明財主打「一帶二心三連結」政見,並請出藍營重量級人物輔選,從前總統馬英九、黨主席吳敦義到中常委連勝文及立委蔣萬安、林為洲,輪番站台,展現國民黨的團結氣勢,希望善用藍大於綠的選民結構取勝。

四年前輔選林智堅的謝文進,這次挑戰市長寶座,雖起步較慢,但他廣結善緣,基層實力雄厚,強調超越藍綠,除砲打林智堅的施政,並以「眷村女婿」身分直搗國民黨票倉,加上有國民黨前市長林政則同框拍攝競選影片,展現搶攻藍營選票的企圖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