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同台造勢 蘇喊「建設看得見」

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昨在板橋舉行造勢晚會,行政院長賴清德出席站台,手牽手高喊「凍蒜」。(記者方賓照攝)

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昨在板橋舉行造勢晚會,行政院長賴清德出席站台,手牽手高喊「凍蒜」。(記者方賓照攝)

2018/10/21 06:00

兩人合體強打政績牌 賴批侯選舉只會「反對」這一招

〔記者李雅雯、葉冠妤、翁聿煌、何玉華/新北報導〕行政院長賴清德、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昨晚合體,兩人連趕板橋、三重兩場「新新北 作伙衝」大型造勢晚會,兩場都「爆棚」,選民熱情高喊「凍蒜」。賴清德批評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選舉只有「反對」一招,呼籲選民將有能力的蘇貞昌送進新北市政府;蘇貞昌喊出「守護台灣、發展新北」,強調民進黨在新北市勝選,將能「中央地方連一線,建設看得見」。

賴清德說,侯友宜反對深澳燃煤電廠、反對中電北送,行政院後來順應民意用天然氣發電,侯友宜也反對,連蘇貞昌提出的擴大老人假牙補助政見也反對,「這樣怎麼做市長?」而新北市長朱立倫說要塗氟,「就沒有牙齒要怎麼塗氟?」朱立倫千萬不要說外行話。

賴清德說有三大理由一定要支持蘇貞昌,第一是會做事、有政績;第二,台北縣長任內爭取很多重大交通建設;第三,提出很好的政見,對未來的新北市有建設藍圖。新北市做為全國最大城市,以蘇貞昌的能力,絕對能跟行政院合作無間,成功吸引台商返鄉回流。

賴清德強調,蘇貞昌一路堅持為台灣民主奮鬥,指蘇貞昌和侯友宜「完全不一樣」,批侯至今仍不知反省在威權時代的種種作為。

蘇貞昌昨天從早上九點到新店惠國市場掃街後,展開整天九個行程。蘇貞昌批評侯友宜跟不上時代,「觀念迂腐」,不斷抄襲他的政策和布置,連自己督導的市政業務都生疏,所以不敢面對、不敢辯論;反觀他自己的團隊,創新有效率又有趣,未來當選,會以這樣的態度來治理城市。

新北市府晚間也發新聞稿回應賴清德與蘇貞昌的發言,指賴清德「沒有牙齒如何塗氟」的說法是本末倒置、顛倒是非,老人牙齒塗氟,可以減少沒有牙齒的可能,以預防出發,讓自然的、原有的各項機能都能處於最佳狀況,而不是等到事情發生後再來補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