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搶攻賴故鄉票 侯︰我經營比他久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昨到新北市北海岸掃街拜票,受到民眾熱情歡迎,爭相合影。(記者俞肇福攝)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昨到新北市北海岸掃街拜票,受到民眾熱情歡迎,爭相合影。(記者俞肇福攝)

2018/10/21 06:00

〔記者俞肇福/新北報導〕行政院長賴清德昨到新北市為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站台,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則到賴清德老家萬里拜票,深入對手陣營催票;侯友宜表示,他在萬里經營時間比賴清德還久,也結交許多好朋友,他希望不管是誰的故鄉,在新北市好所在,都要帶來繁榮,讓人民過好日子。

侯友宜昨天一早就在賴清德老家附近拜票,而賴清德昨晚替蘇貞昌造勢,記者詢問侯友宜雙方陣營是否有互相攻防意味。侯友宜表示,最重要的還是和萬里的鄉親黏鬥陣比較實在,「因為他們才是我的大咖」,他是來看市民,市民才是頭家、才是最大咖。

侯友宜被問到有綠營稱內部民調顯示,新北市長選舉侯、蘇兩人已經出現「黃金交叉」,對此,侯友宜回應,民調只是參考,不論高低都平常心看待,會繼續衝刺選情。

侯友宜表示,選舉步步都要務實前進,「每一步都要充滿危機感」,民調僅供參考,「不管贏幾趴,還是怎樣交叉」,票要投進去才算數,他向支持者喊話,拜託大家幫他拉票、催票。

侯友宜指出,他會努力衝刺,「沒到開票最後一刻,沒有一個人能說他是穩還是不穩。」不管別人出什麼招數、用什麼奧步,他覺得自己走正道的力量,「絕對可以打贏這一場選戰」。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看漲,侯、韓是否可能聯合造勢、拉高選情?侯說「好朋友,大家都一起走」,只要有共同理念、想替市民做事,大家就能鬥陣走、團結在一起,也希望彼此都能勝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