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選前柯文哲派參事赴中 議員質疑討救兵

台北市政府參議兼大陸小組執行長饒慶鈺(左)昨在上海受訪表示,這次訪問主要是為了參加上海社科院台灣研究中心舉辦的研討會,了解兩岸情勢。(資料照)

台北市政府參議兼大陸小組執行長饒慶鈺(左)昨在上海受訪表示,這次訪問主要是為了參加上海社科院台灣研究中心舉辦的研討會,了解兩岸情勢。(資料照)

2018/11/09 06:00

〔記者沈佩瑤、郭安家/台北報導〕九合一選舉前,台北市政府參議兼大陸小組執行長饒慶鈺,七日悄赴中國,外傳將接觸上海台辦,可能討論雙城論壇,但真正目的外界毫無所悉。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簡舒培昨質疑,柯是中共對付民進黨的工具,但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帶起藍營氣勢後牽動丁選情,柯此時派幕僚赴上海,可能希望加強中國的幫助,讓上海數十萬台商繼續支持柯,同時「確定彼此關係未生變」。

饒慶鈺:參加上海社科院研討會

北市府發言人劉奕霆昨未否認饒赴上海一事,但對饒此行的目的?劉僅重申,雙城論壇相關事宜持續由雙方幕僚溝通,若有進一步消息會儘快說明。

雙城論壇今年輪到台北市舉辦,但逢選舉年,今年七月傳出決定選後再辦。據了解,上海社會科學院九日將舉辦一場涉及兩岸關係及經濟合作的研討會,饒慶鈺是以參加研討會為由前往上海。

饒慶鈺昨在上海受訪則表示,這次訪問主要是為了參加上海社科院台灣研究中心舉辦的研討會,了解兩岸情勢,這也是她身為台北市府大陸小組成員的工作內容之一。

2018九合一選舉#市長選舉#台北市#柯文哲#

饒慶鈺#雙城論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