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臨演」向韓國瑜陳情 陳其邁︰有演員自然有導演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右),昨與創業青年有約,大談輔助青年創業政見。(記者葛祐豪攝)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右),昨與創業青年有約,大談輔助青年創業政見。(記者葛祐豪攝)

2018/11/13 06:00

〔記者葛祐豪、楊淳卉/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選情緊繃,網友發現有不少挺國民黨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的民眾,在不同場合有不同身分;對此,民進黨市長候選人陳其邁昨表示,不要把政治嚴肅公共議題,變成表演演戲過程,而且「有演員自然有導演」。

直播網紅「髮蠟哥」遭質疑一人分飾多角,在高雄受訪後,日前又變成在雲林向韓下跪陳情的高麗菜農。

鳳梨果農

被爆是彩券行老闆

韓國瑜陣營被爆出有多名「臨演」,日前一名在媒體前向韓國瑜陳情的「高麗菜農」,過去也自稱是老車自救會會員,遭起底是網紅直播主「髮蠟哥」;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也指出,媒體報導另一名於造勢活動向韓國瑜痛陳農民生存痛苦的「鳳梨果農」,其實是高雄市苓雅區的里長,也是彩券行老闆,「哪裡是鳳梨果農?」但這名里長昨天受訪表示,當天發言身分是「鳳梨果農朋友」,反問王定宇「有沒有看清楚字幕」?質疑王「到底是誰斷章取義,到底誰是網軍」。

對此,陳其邁昨受訪時說,選舉真沒必要這樣,不曉得動機是如何,但都出現在特定候選人的造勢場合,「演很大,不要把政治嚴肅公共議題,變成是一個表演演戲過程。」陳其邁說,這似乎是選舉操作,「有演員自然有導演」,是誰在主導這些事情?這些人演很大,演起來百無禁忌,演農民像農民,他看了都傻眼,不曉得選舉怎麼會這樣,其實肉搜一下就知道是誰。

韓陣營則強調,對於每個支持者,韓國瑜都心存感謝,但他實在無法深入了解每個支持者的身家背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