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倒數10天選情評估》國民黨:過半在望 繼續衝刺

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資料照)

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資料照)

2018/11/14 06:00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直轄市、縣市長選舉剩下倒數十天,國民黨昨日評估穩定大幅領先的地區有八個,四個小幅領先綠營,呈五五波拉鋸的地區有四個,以及六個地區仍處於落後追趕狀態,就整體而言,已立於過半數的不敗之地,未來最後十天衝刺,能再多贏一個算一個。

國民黨組發會主委李哲華指出,國民黨最初的戰略布局就是穩固既有執政地盤與東部、離島地區,進而決戰中台灣,目前來看除了新竹縣、金門縣選情仍處於五五波外,大致上可謂已經達成當初的戰略目標,尤其決戰中台灣的勝選希望十分濃厚,其中目前綠營執政的台中市、彰化縣,國民黨候選人領先對手的幅度明顯逐漸拉大,更重要的是在南台灣開花,意外出現「驚喜」,也就是高雄市的選情已經竄起,為藍營在南方開闢新的戰場。

中台灣機會大 南台灣意外開花

李哲華指出,最後十天將透過聯合造勢,以及媒體轉播連線的方式,持續保持目前領先態勢,並會針對五五波以及小幅領先的選區進行加強輔選攻勢。

透過聯合造勢 多贏一個算一個

根據國民黨的評估,形同穩操勝算的選情大幅領先地區包括新北市、苗栗縣、南投縣、宜蘭縣、花蓮縣、台東縣、澎湖縣以及連江縣八縣市,勝算濃厚的小幅領先地區則有高雄市、台中市、彰化縣與嘉義市四縣市。

至於仍與對手呈五五波拉鋸的地區則包括台北市、新竹縣、雲林縣與金門縣;評估選情落後的地區則有桃園市、台南市、屏東縣、嘉義縣、基隆市、新竹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