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派相挺 姚文智:首都選舉是抗中保台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右二)昨出席台灣國家聯盟相挺「1118手牽手前進市政府、接管大巨蛋」記者會,並與聯盟執行委員姚嘉文(右三)等一同在「扶姚直上」標語前合影,拉抬選舉聲勢。(記者劉信德攝)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右二)昨出席台灣國家聯盟相挺「1118手牽手前進市政府、接管大巨蛋」記者會,並與聯盟執行委員姚嘉文(右三)等一同在「扶姚直上」標語前合影,拉抬選舉聲勢。(記者劉信德攝)

2018/11/14 06:00

〔記者周彥妤/台北報導〕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十八日將舉辦「手護國家首都」造勢活動,多個本土社團昨召開記者會力挺,批評現任市長柯文哲「親中」,姚直言首都選舉就是「抗中保台」,需要全體台灣人民關心。

台灣國家聯盟等民間社團召開「一一一八前進市政府、接管大巨蛋牽手活動」記者會。台灣國家聯盟執行委員、前民進黨主席姚嘉文指出,這場選舉有兩個問題,包括假消息亂竄、中國外來資金介入,而姚文智堅持台灣價值,值得本土社團支持。

台灣獨立建國聯盟主席陳南天說,這次選舉絕對是在抵抗中國的外力,是台灣價值對抗中國。北社社長李川信表示,柯文哲背後靠著中國共產黨,這是「台灣對中國、正義對邪惡、民主對專制、真實對虛假」的選舉。

姚文智表示,這場選舉是「抗中保台」對抗中國共產黨的選舉,國家首都不只是台北市民的首都,而是所有台灣人的首都,需要全體台灣人民關心。

姚文智又說,選後的廿五日報紙打開來,若是自己當選,全世界才會看到台灣延續民主的堅定力量,台灣民主自由持續在國家首都屹立不搖,但若是柯文哲或丁守中當選,全世界媒體會說接受「兩岸一家親」、「九二共識」的親中派或中國代理人當選台灣首都市長,那是對民主的最大羞辱。他呼籲,十八日市民站出來,「用腳來民調」,廿四日總動員支持投票,最後一定能取得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