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棄保?丁:柯在炒

隨著投票日逼近,台北市長選戰白熱化,「棄保說」開始發酵。(記者劉信德、羅沛德、簡惠茹攝)

隨著投票日逼近,台北市長選戰白熱化,「棄保說」開始發酵。(記者劉信德、羅沛德、簡惠茹攝)

2018/11/14 06:00

〔記者鍾泓良、簡惠茹、黃建豪、沈佩瑤、楊淳卉/綜合報導〕隨著投票日逼近,台北市長選戰白熱化,「棄保說」開始發酵。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昨天駁斥「棄姚保柯」,指是台北市長柯文哲在炒作,民進黨市長候選人姚文智這麼力拚,民進黨不至於棄保姚;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強調,民進黨從來不放棄任何一個地方,包括台北市;柯文哲則打出告急牌,坦言「選得很吃力」。

民進黨:不放棄任何一個地方

這場首都市長爭奪戰,柯文哲與丁守中、姚文智纏鬥不休,白藍綠政治板塊的擠壓挪移,「棄保牌」在選戰最後關頭將產生翻轉選局的作用,各方陣營不敢掉以輕心。

丁守中被問及,若姚文智被棄保,是否會衝擊丁的選票?丁守中說,民進黨做為執政黨,如果搞棄保、打假球,這樣的政黨應該被唾棄,何況姚文智這樣力拚,民進黨不至於會棄保,棄保是柯在炒作的,大家要想清楚,台北持續衰退沒落,應該要「棄柯文哲保丁守中」、「棄姚文智保丁守中」,台北才有未來。

柯打告急牌:選得很吃力

針對「棄保說」,洪耀福表示,民進黨從來不放棄任何一個地方,包括台北市,不會有棄保問題,強調這次台北市長選舉,黨該給的資源與幫忙,台北市沒有第一,也一定是第二。

面對選情遭藍營逼近,柯說,自己的選舉團隊叫「史上最弱團隊」,因為他們不是專業競選團隊,但選戰還有十天,他們會做最大發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