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岡山大造勢 韓國瑜嗆:民進黨不是高雄人的爸爸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昨晚在岡山舉辦造勢晚會,現場萬頭攢動,群眾用手機打燈,象徵韓國瑜「點亮高雄」。(記者張忠義攝)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昨晚在岡山舉辦造勢晚會,現場萬頭攢動,群眾用手機打燈,象徵韓國瑜「點亮高雄」。(記者張忠義攝)

2018/11/15 06:00

〔記者蘇福男/高雄報導〕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昨晚在岡山舉辦造勢晚會,現場萬頭攢動,韓國瑜晚上七點多大進場時,主辦單位宣布現場聚集十萬人,並播放「夜襲」軍歌助勢。韓怒轟高雄人口袋都沒錢,日子過不下去,「民進黨也不是高雄人的爸爸,為何每次選舉都要投它?」人民才是政黨的爸爸。

挾鳳山、旗山造勢晚會吸引數萬人的氣勢,韓國瑜之友會昨晚在岡山眷村集中地勵志新城河堤公園,舉辦三山最後一場造勢,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藍營立委蔣萬安、江啟臣、王育敏均到場站台助講。

助講立委輪番砲轟民進黨執政不力,讓高雄經濟沒落。七時卅分左右,王金平陪韓國瑜大進場時,燈光熄滅,主辦單位要求群眾打開手機閃光燈,同時播放「夜襲」,全場氣氛激昂。

王金平致詞僅簡短說,三場造勢大會圓滿成功,呼籲支持者幫韓拉票、催票,寫下台灣民主典範。

韓國瑜表示,選舉迄今他從未批判對手,對方的叫囂、謾罵他都忍下來,但近來的抹黑已離譜至極,指他如當選市長將把高雄賣掉,老人年金、老農年金將停發,說他是迷幻藥。

韓砲轟民進黨在高雄執政二十多年,大家相信民進黨,結果高雄人口袋都沒錢,日子過不下去,「民進黨不是高雄人的爸爸,……,人民才是政黨的爸爸」,台下群眾搖旗吶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