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決戰超級星期天》柯辦園遊會 要催出支持者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至大安區成功市場掃街拜票,爭取攤商及民眾支持。(記者羅沛德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至大安區成功市場掃街拜票,爭取攤商及民眾支持。(記者羅沛德攝)

2018/11/17 06:00

〔記者黃建豪/台北報導〕台北市長選戰最後假日衝刺,在超級星期天(十八日),現任市長柯文哲陣營將在柯視為市政發展起點的北門廣場,舉辦全程長達七小時的園遊會與晚會,打出「光榮城市」口號,訴諸柯文哲四年任內的西區軸線翻轉政績,期盼激發支持者熱情。

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發言人林昆鋒表示,投票前的最後週末,首先是「地面部隊肉搏戰」,基本上還是市場、宮廟、夜市、後援會系統安排的活動,柯文哲堅信自己握過的每一雙手,將讓市民感受到他的誠意,儘管會伴隨零星抗議,也要增加中高齡市民與柯的接觸度,儘量傾聽民意,「空戰上」也繼續訴諸一位不貪污、沒有弊案、沒有一級主管涉弊貪污下台、每天從早上七時上班到晚間十一時的勤政市長。

不僅如此,柯競辦表示,柯本週六也會走訪任內成功改建的環南市場,再與夫人陳佩琪合體於人聲鼎沸的建國假日花市掃街;重頭戲就是十一月十八日超級星期天的北門活動。

活動從下午二時開始至下午五時將以園遊會形式,用音樂和飲食攤販來呈現。下午五時晚會開始後,柯文哲將有長時間的演講,強調任內對西區發展的政績,用來激發支持者的熱情。選前之夜則預定在台北一○一大樓旁舉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