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決戰超級星期天》姚牽手造勢 籲青年站出來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昨在大巨蛋旁的路口舉辦記者會,呼籲青年十八日一起參加「手護國家首都」活動。(記者方賓照攝)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昨在大巨蛋旁的路口舉辦記者會,呼籲青年十八日一起參加「手護國家首都」活動。(記者方賓照攝)

2018/11/17 06:00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選戰倒數一週,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將在明天舉辦「手護國家首都」牽手造勢活動。姚昨天與多位年輕人召開記者會,號召青年、關心國家首都的市民挺身而出,自嘲是「政策控」的他,會掃完所有菜市場,深入說明政策。他並透露,「政壇師傅」駐日代表謝長廷若趕得及就參加,若來不及則希望安排選前之夜站台。

為了凝聚氣勢,姚陣營選前規劃至少三場大型造勢,包括十八日「手護國家首都」、廿一日黨中央規劃造勢活動、廿三日在市府廣場前的選前之夜。「手護國家首都」規劃民眾牽手圍繞市府路、光復南路等,全長約三.六公里,盼重現二○○四年民進黨百萬人手牽手護台灣情境。

姚文智昨早在大巨蛋旁的光復南路、忠孝東路舉辦「Young翻台北—青年站出來」記者會,十多名大學生到場,一起唱「姚翻台北」競選歌曲,氣氛熱烈,最後姚牽起大學生的手,高喊「前進市政府、接管大巨蛋」,呼籲全民十八日站出來。

對於選前衝刺,姚文智表示,目前選舉策略以動員十八日為主,但他會把菜市場掃完,也會到每個地方講政策,「因為我是政策控」,包括分區政策已提出四百多項,會把握最後幾天講完,也會發送文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