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決戰超級星期天》丁路口集氣 搶攻綠營票倉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昨在前市長郝龍斌陪同下,在忠孝東路口拜票,向市民請託。
(記者方賓照攝)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昨在前市長郝龍斌陪同下,在忠孝東路口拜票,向市民請託。 (記者方賓照攝)

2018/11/17 06:00

〔記者簡惠茹/台北報導〕選前超級星期天,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將在中山區榮星花園舉行「二○一八贏回台北,中山大同團結誓師」造勢活動,不但直搗綠營票倉,週末兩天更緊守北投眷村,鞏固藍營基本盤。丁在選前黃金週更展開「路口集氣,光復台北」拜票活動,國民黨由上而下大動員,為丁守中拉抬氣勢。

丁守中陣營明將舉行「二○一八贏回台北,中山大同團結誓師」,地點選在中山區榮星花園。由於中山、大同區向來被視為是民進黨的傳統大票倉,可見丁守中選前進攻氣勢猛烈。

丁也不忘回防固守北投士林,北投區丁友會今明兩天在北投舉辦「年代回味、新世紀金嗓演唱會」,今天活動地點選在北投眷村附近的知行公園,明天則是石牌國中。丁守中選前屢次走訪眷村,他說,當然要鞏固好自己的基本盤,跟大家拜票時會再多說說自己的政見。

面對選前衝刺策略,丁守中競選辦公室發言人詹為元表示,從昨天開始的「路口集氣,光復台北」會繼續走下去,將在台北市縱向、橫向交錯的路口拜票。下週一選在光復南北路,週二則在南京東路,週三則開始坐吉普車大遊街,走遍台北市拜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