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巨蛋責任 丁郝柯算帳

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昨在前市長郝龍斌陪同下,前往忠孝東路拜票,但遭市議員候選人游藝(右)嗆聲。(記者方賓照攝)

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昨在前市長郝龍斌陪同下,前往忠孝東路拜票,但遭市議員候選人游藝(右)嗆聲。(記者方賓照攝)

2018/11/17 06:00

〔記者簡惠茹、黃建豪/台北報導〕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昨陪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拜票,兩人在大巨蛋前路口被社民黨市議員候選人游藝痛批,國民黨是大巨蛋問題始作俑者,所有問題自前市長馬英九時期走到現在,台北市長柯文哲是惡劣幫兇。

丁、郝:柯搞成爛攤

郝龍斌和丁守中昨回批,是柯文哲違法停工把大巨蛋變成爛攤子,應去問柯;柯文哲競選辦公室也發聲明反嗆,「製造問題」的郝龍斌前市長不應規避責任。

社民黨左批藍右打柯

游藝指控,大巨蛋建照是郝龍斌發的,不按圖施工是郝放任的,還簽下零權利金、圖利遠雄財團的BOT契約,請郝給市民清楚交代,並質問丁要怎麼解決?

郝龍斌抗議表示,他當初要求大巨蛋減低量體十七%,監察院報告清楚說明,減低量體折現值一百四十三億元,這中間有什麼弊案可言?是柯文哲違法勒令停工,把大巨蛋變成爛攤子,應該去問柯卻跑來作秀。丁守中則表示,柯的幕僚私底下和遠雄密會多次,應該查清楚。至於馬英九任內簽訂零權利金契約的質疑,郝未多作回應。

柯辦:馬、郝製造的

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發言人林昆鋒表示,大巨蛋的停工是根據台北高等行政法院於二○一七年九月的判決,法院認為「遠雄公司未按圖施工,都發局依建築法勒令停工,核屬適法有據」,且行政法院也肯認市政府的停工處分合法,絕非違法停工。

林昆鋒指出,大巨蛋現存的爭議,都不是柯執政時期所為,包括不按圖施工、選址不佳、零元營運權利金、簽約後增加樓地板面積等,都是前朝政府(指馬、郝)遺留下的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