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級星期天 大拚場/蘇喊改變新北 侯向妻送溫情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昨晚在新莊體育館舉行「溪北大造勢」,與支持者握手致意。(記者陳心瑜攝)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昨晚在新莊體育館舉行「溪北大造勢」,與支持者握手致意。(記者陳心瑜攝)

2018/11/19 06:00

〔記者李雅雯、邱書昱、陳心瑜/新北報導〕選前超級星期天,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昨晚分別舉辦造勢晚會向選民喊話,蘇強調「選對人,會做事,一起改變新北市」;侯則播放他當年攻堅南非武官官邸圍捕陳進興的專訪畫面,向太太溫情喊話「老婆我愛你」。

蘇貞昌昨晚分別在土城和蘆洲舉辦「新新北,會做事」大型造勢晚會;與基隆市長林右昌、新竹市長林智堅、桃園市長鄭文燦再度合體,四人牽起手向選民鞠躬致意。蘇貞昌一一列出自己過去的政績與國民黨比較,強調新北市真的需要改變了,「市長的態度將決定城市進步速度」。

蘇貞昌說,拚了一輩子就是為了台灣,這幾天卻看到台灣人讓人侮辱,歌手詹雅雯因為唱歌表演就遭人惡言相向;金馬獎最佳紀錄片導演傅榆不過在自己的國家、土地說出台灣人的願望,就受到網路霸凌,「台灣要倒退嗎?」沒有民主怎麼可能自由,為了年輕人、下一代,要一起守護這塊土地。

侯友宜昨晚則在新莊體育館舉辦「溪北大造勢」,播放廿一年前攻堅南非武官官邸的畫面。侯友宜回憶當年「在槍口下討生活」的警察生涯,他太太當晚問他「進去時有沒有想過我們母子?」太太永遠都知道老公不屬於自己,而是奉獻給中華民國、奉獻給工作。

侯友宜話鋒一轉,表示選舉會有不斷的抹黑、攻擊,這幾天被攻擊的是新莊購地案,明明是老婆和姊妹繼承的家族遺產,卻被說成炒地皮、都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