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丁守中 全家動員掃街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右二)昨與太太溫子苓(右三)、兒子全家總動員到夜市拉票。(記者鍾泓良攝)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右二)昨與太太溫子苓(右三)、兒子全家總動員到夜市拉票。(記者鍾泓良攝)

2018/11/19 06:00

〔記者鍾泓良、郭安家/台北報導〕昨天是選前最後一個超級星期天,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未安排大型造勢,白天在中山區濱江市場掃街,接近綠營票倉大同區、萬華區;晚間於中正區南機場夜市掃街更是全家總動員,妻溫子苓與兒子都一同拜票。下午丁守中參加第二場公辦政見發表會,再批市長柯文哲近日「推倒藍綠高牆」的口號是騙票,忽左忽右、忽藍忽綠、忽統忽獨,騙藍騙綠。

早上國民黨於中山區榮星花園舉辦中山大同區造勢大會,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新北市長朱立倫到場。馬助講指北市看不到甚麼建設,天天搞個人崇拜,而丁提出具體政策,將讓北市成為更進步城市。朱也喊北市要選出真正拚經濟市長就選丁,「雙北共榮發展就投丁守中」。

丁守中表示,柯文哲省錢是假象,過去郝龍斌提高房屋稅和地價稅,為北市府增加一二九億台幣,四年下來就是柯所還的五百億元;郝任內台北市政府總決算支出是一七○一億元,柯每年整整多了廿一億元,卻沒開通一公里的捷運,也沒有落實公幼、公宅政策,希望大家換市長拚未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