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市長選舉辯論》拳拳到肉VS.滴滴答答

高雄市長選舉一對一電視辯論昨舉行,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右)、氣爆受害者徐晏祥(左)出席會後記者會。(記者黃耀徵攝)

高雄市長選舉一對一電視辯論昨舉行,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右)、氣爆受害者徐晏祥(左)出席會後記者會。(記者黃耀徵攝)

2018/11/20 06:00

記者黃佳琳/特稿

高雄市長選舉兩黨候選人陳其邁、韓國瑜的世紀辯論昨晚登場,陳其邁第一題僅試探性出拳,就把韓KO了!

韓國瑜今年四月為了登記參選高雄市長,把戶籍登記在高雄林園這個石化工業污染嚴重的地區,他當時說,會選擇林園是因為這裡有許多基層勞工,有捕魚、種菜的,符合他的屬性。

然而,林園的汕尾和中芸兩大漁港,因位處高屏溪出海口,長年泥沙淤積嚴重,影響漁船出入,韓國瑜從林園出發打選戰,竟無法回答陳其邁問他的兩大漁港困境為何,還說「這是滴滴答答的小問題」,林園漁民的困境,在韓主委眼中,就值「滴滴答答」四個字。

高雄石化氣爆造成多人傷亡,前市長陳菊和議會制定「高雄市既有工業管線管理自治條例」,正式將石化管線納管。

這項攸關全高雄市民安全的政策,陳其邁只是問韓國瑜贊不贊成十四家石化產業稅籍設在高雄,過招時出的第二拳,只要稍微關心高雄產業發展,根本就是送分題,但韓國瑜竟然雙手一攤,坦言對石化產業細部不太瞭解。

另外,衛武營藝術中心風光開幕,韓國瑜也不曉得衛武營的主管機關是文化部,還說他當選後要派一個「懂英文」的人來當文化局長管衛武營,這句話聽在辭掉德國萊茵歌劇院駐院指揮終身職,返台擔任衛武營總監的簡文彬耳裡,不曉得會是什麼感受?

整場辯論會,陳其邁僅試探性出了二拳,沒想到只用幾分力的拳風,竟然打得韓國瑜拳拳到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