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前72小時》侯友宜推新影片催票 蘇貞昌偕女兒車隊掃街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左)、立委蘇巧慧(右)昨車隊掃街拜票。(記者李雅雯攝)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左)、立委蘇巧慧(右)昨車隊掃街拜票。(記者李雅雯攝)

2018/11/21 06:00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隨著選舉投票日逼近,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昨在女兒、立委蘇巧慧等人陪同下展開車隊掃街及舉行造勢晚會,全力衝刺拚勝選;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除掃街拜票,也推出新的文宣影片爭取選票。

蘇貞昌昨晚在鶯歌區舉辦「新新北,會做事」晚會,除了總統府資政葉菊蘭、桃園市長鄭文燦到場力挺,台中市政府新聞局長卓冠廷也帶著妻子立委洪慈庸一起返鄉站台。

談起最近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的「母豬說」,蘇貞昌表示,陳菊在戒嚴時期被國民黨打壓,現在被國民黨侮辱,如果國民黨勝選,黨主席就還是吳敦義,陳菊就白白受侮辱,要用選票來還她公道。

侯友宜除掃街拜票外,另推出新的文宣影片,前半段影片以黑白畫面呈現,並搭配東廠、藻礁被交換等文字,佐以「被長大了」貫穿整部影片。影片下方的簡介,一開頭就是,你「被長大了」,被丟進污濁的政治世界裡面,內容提到行政院用觀塘換深澳、促轉會變成東廠,表達出對中央執政的批評與不滿。

對於蔡政府的執政,侯友宜指出,中央執政二年來,看到很多對立衝突,讓台灣往下走,影片最重要是傳達善良、純正力量,讓台灣越來越好,不要被長大。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昨推出新的文宣影片「被長大了」爭取選票。(取自侯友宜官方TV )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昨推出新的文宣影片「被長大了」爭取選票。(取自侯友宜官方TV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