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倒數72小時最後衝刺》韓國瑜 固守陣地全力掃街

選戰倒數三天,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擬以車隊方式全面掃街、深入基層,試著把大高雄再走一回。(記者叢昌瑾攝)

選戰倒數三天,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擬以車隊方式全面掃街、深入基層,試著把大高雄再走一回。(記者叢昌瑾攝)

2018/11/21 06:00

記者王榮祥/特稿

投票日倒數七十二小時,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選擇固守陣地,不再「武力輸出」外縣市,從今起到選前之夜前一刻,計畫以車隊方式全面掃街、深入基層,試著把大高雄再走一回。

韓陣營直言,韓國瑜人氣超高,所到之處總吸引大批人潮,把握最後三天讓韓流直接到社區,一來是維持與民眾的互動熱度,同時也試圖把網路聲量、高人氣等指標,轉化為更實質的投票行動。

只是三天時間要走完高雄卅八區,還要兼顧選區議員候選人時間,執行上有相當難度,但候選人都很樂意為韓國瑜調整行程;尤其韓流外溢效果雖見仁見智,對內拉抬議員選情卻非常明顯,高雄超過半數選區的國民黨籍市議員候選人,聲勢都相當強勁。

韓國瑜與陳其邁電視辯論結果,成為昨天地方話題,藍營解讀雙方各自展現個人風格與施政方向,讓選民更清楚分辨;認為陳其邁屢提艱澀問題,感覺有點刁難,而韓國瑜多半點出問題重點,不致咄咄逼人,凸顯他「包容」的主張。

從三山造勢激情場面到黃金週主打快樂、包容等柔性訴求,顯見韓陣營試圖緩和先前過於激烈的網路衝突所衍生的負面觀感,以爭取中間選民的認同;同時也盼透過輕鬆的造勢活動,能稍微降溫韓粉激情,以免再有擦槍走火,影響選情。

韓陣營選前之夜原則上不會邀請國民黨大咖到場,會以基層熟悉、喜歡的活潑節目為主;韓國瑜也公開宣佈,徵求一百到五百位禿頭一起大進場,讓選前之夜先有焦點。

藍營認為,包括選前之夜的造勢活動,是邀請支持者到韓國瑜的場,車隊掃街則是韓國瑜到鄉親的場,這感覺不一樣,車隊掃街可讓民眾更深刻感受韓的親民與魅力。

除了車隊掃街、選前之夜,韓陣營暫時沒其他安排,希望最後三天選舉過程不要有意外、不要有失誤,還要防範奧步、緊盯謠言,廿四日再交給高雄市民做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