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00位學、醫界挺陳其邁

六百位海內外學術界、醫界人士連署力挺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記者黃良傑攝)

六百位海內外學術界、醫界人士連署力挺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記者黃良傑攝)

2018/11/21 06:00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六百位海內外學術界、醫界人士連署力挺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發起人高雄醫學大學前校長劉景寬等人昨舉行「牽手新世代,繼續向前行」記者會,除指公共衛生專家陳其邁是醫界信賴的市長人選,也肯定陳其邁創造就業機會、提升高雄產值的做法。

肯定陳創造就業機會、提升高雄產值做法

高雄大學莊淑姿副教授說,高雄不會比巴黎、倫敦老,相反的,高雄城市的年輕與美麗,市民都感受到;很高興這廿年來,高雄的文化和古蹟被保存下來,文化深度逐漸豐富;也因為有跨世代的人們守護,學者們都願站出來挺陳其邁。前北美洲台灣人教授協會會長林瑞陽也肯定陳其邁創造就業機會、提升高雄產值的做法。

對於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主打「貨賣得出去,人進得來」,劉景寬提醒,在國際交流中,最需要注意的是人口移動時疾病的跟進,從SARS以來,有禽流感、豬流感、口蹄疫,還有最近的非洲豬瘟,一個錯誤就是幾百億元經濟損失,這些都要有完善的公衛體制防護,陳其邁是公共衛生專家,是醫界信賴的市長人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